圣艾智德团体

圣艾智德团体是在1968年,梵蒂冈第二次大公会议之后,成立的基督徒团体,创始人是罗马中心就读高中的安德肋•黎嘉迪(Andrea Riccardi)。多年来,已经在世界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展团体,特别关注边缘地区和边缘人士,接纳各种年龄和条件的男女老幼,在聆听福音,志愿和无偿地为穷人及和平服务的兄弟友爱的关联中团结一起。

 

祈祷、穷人和平是团体的基本指向。

 

基于聆听天主圣言的祈祷是团体的第一项工作,它陪伴和指导着团体的生活。在罗马和世界各地,为那些渴望聆听天主圣言和向上主虔诚呼号的人,也是相遇和接纳的地方。

 

穷人是团体的兄弟和朋友。与任何有需要者的友谊——长者,无家可归者,移民,残障人,被囚者,街上和边缘地区的儿童——是身处不同大陆的圣艾智德团体成员的生活特征。

 

战争是一切贫穷的母亲的意识推动团体为和平工作,在和平受到威胁的地方保护它,帮助重建,在和平几近丧失的地方进行对话。

 

如果想联系圣艾智德团体,选择您喜欢的方式,搜索离您最近的城市,并给我们写信。我们会尽快通过电子邮件与您联系(如果您有更方便联系方式也可以告诉我们)。

#Sant'Egidio